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城市与越野的多面手,星途TX超能四驱和坦克300怎么选?

2021年10月15日 10:10: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不久前,同事终于提到了自己的坦克300,对于这款热度极高的网红SUV,他是非常期待回自己老家的草原上越野一把,可惜生活中的柴米酱醋搞得他一直没有机会。相较之下,一辆既能满足日常通勤,又能具备轻度越野功能的SUV才是大部分人的最佳选择,不久前上市的星途TX超能四驱就是这么一款车型。

首先是关于城市通勤,星途TX超能四驱的舒适性和操控灵活性是有一定的优势。坦克300由于重心偏高,而且整车带有大梁的设计,后悬架还采用整体桥的结构,典型的硬派SUV风格。其次是油耗,这也是星途TX超能四驱的一个优势。其6.9L/百公里的油耗表现基本上是一般小轿车的水平,日常用车也毫无压力。

最后想说的是越野性能,星途TX超能四驱不到14万的价格就已经装备了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完全能应对一些轻度越野路面,日常郊外出游也能保证。

所以,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选择硬派越野车不要仅凭冲动,如果你还要兼顾日常使用,星途TX超能四驱绝对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