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受极狐阿尔法T 超大空间

2021年10月15日 10:26:05
分享到:
来源:车镜

距离提车已经一星期了,对于极狐阿尔法T这款车,我是真的特别喜欢,尤其是它这车的空间,4788mm的长度,搭配2915mm的超长轴距,内部空间那是相当不错。

我先给大家说一下前排的感受,这车有迎宾功能,当你打开车门或者停车熄火时,座椅都会自动后移,而且方向盘也会上移,这种尊贵的仪式感,你受得了吗?反正我是被圈粉了。

此外,座椅是采用双色NAPPA真皮材质,支持12项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记忆、通风功能我这款极狐阿尔法T 653 S+都有配备,马上入冬了,座椅加热真的不能没有。当然,座椅是用来坐的,这款车的座椅坐上去包裹感和支撑性都十分的不错。

对于这辆车,还有一点是我妻子特别满意的,就是前排中间位置的镂空设计,在我接送她上下班的时候,她的包包或者换下来的高跟鞋都有了专属的存放空间。

当然,能体现出设计师体贴用心的还不止这一点,还有就是中央扶手箱、手套箱以及门板上的储物格都带有植绒设计,我在驾驶途中完全不会担心扶手箱和手套箱等处有零碎物品晃动的声音,这点必须点赞。

来到后排,我这接近1米8的身高在后排完全可以来个葛优躺,头部空间也是绰绰有余,地台还没有凸起,中间坐人丝毫不会尴尬。后排只坐一个人或者两个人的时候,放下宽大的后排中央扶手,两个杯架和一个不小的储物盒就会呈现在面前,有排面。

说到接客户,就不得不考虑后备厢的空间,毕竟人多的时候带的物品就会多,而我这台极狐阿尔法T的后备厢空间为462L,放下3个28寸行李箱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这样即使有一些大件的物品也能放得下。

后面我还会给大家说说极狐阿尔法T的充电和续航等实际的使用情况,关注我,别错过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