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更大 全新斯巴鲁WRX旅行版路试谍照

2021年10月15日 11:0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斯巴鲁WRX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相比于此前发布的标准版车型,新车拥有更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不过,斯巴鲁官方表示,新车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率先在澳大利亚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新一代斯巴鲁WRX基于斯巴鲁全球化架构(SGP)打造而来,延续了当前家族风格。从外观来看,新车前机舱盖上保留了传统的顶置进气开口。新车两侧的前大灯组采用异形结构,内部配有“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不过相比于标准版而言,其旅行版车型还是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如前后包围进行了升级,加入更多的黑色装饰件,提升精致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得益于空间上的提升,因此新车还升级了C柱的造型,并将侧窗的设计微微上扬,使得车窗整体造型更显细长,同时也将车顶部分进行了延展。而全新的轮圈造型也带来较好的运动感。尾部来看,新车配有小型扰流板及车顶鲨鱼鳍装饰,整体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202千瓦),峰值扭矩为349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