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东风风行全新MPV车型或被命名为M4

2021年10月15日 11:12: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在该领域也迎来“井喷式”爆发,像二度回归国内市场的起亚嘉华,击穿自主价格的现代库斯途,欧美市场极具人气奶爸神车丰田赛那。抛开这些合资调性的MPV车型,在自主领域中,东风风行也将入局一款全新MPV车型。

(概念车)

近日,从工信部公布最新一批申报可以看到有关东风风行全新MPV车型的具体信息,从现有的产品布局命名序列以及尾标可以看到,新车或很大程度会被命名为M4,不过,也不排除上市后会对其重新命名。

自打东风风行启用全新LOGO后,旗下推出的车型造型都极具浮夸性,而在这台全新MPV车型上同样甚是。

“大嘴”的进气格栅占据着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并且形状还以不规则形式出现,配合格栅中网两条垂帘式的镀铬饰条以及全新样式的大灯组,视觉冲击力非常强烈。

此外,东风风行全新MPV还会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提供一系列外观套件、配置选装,其中环绕整车的银白色镀铬饰条还能选装为金黄色。至于好看不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作为一款拥有长轴距的MPV车型,没提供侧滑门也稍显有点遗憾。不过有点小惊喜的是,其除了提供7座布局之外,后续还会推出时下比较流行的6座布局。

相较于前脸的浮夸设计,尾部则收敛了不少,不过像贯穿式尾灯这种流行的设计同样不会缺失,尾标也会根据车型版本做出改变,其中“游艇600”的中文标识也是让人感觉到新鲜感。

东风风行T5 EVO车型内饰)

内饰还没有确切的信息,但可以参考同样启用全新LOGO推出的东风风行T5 EVO车型,双联一体大屏估计会装配上,当然,碍于MPV定位以及布局,在换挡机构区域等处也有可能做出细节改变。

东风风行全新MPV将搭载沈阳航天三菱代号为4A95TD的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需要提及的是,该款发动机早已装配在此前推出的东风风行T5 EVO车型上,因此在动力输出实际体验应该不会与其有太大区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