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轿跑SUV盘点,你觉得哪款更好看?

2021年10月15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随着汽车市场逐渐年轻化,独具个性的轿跑车型越发受市场欢迎。不同于普通SUV的“方正”造型,轿跑SUV“下溜”的车尾,看上去运动感更强,这样的设计无疑能够获得喜欢运动、充满激情的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自主品牌都有哪些轿跑SUV。

哈弗F7x

哈弗家族的F产品序列主打年轻化市场,目前F序列已有F5、F7两员战将。而F7x则是F序列中更加运动化、个性化的产品。从名字就能看出,F7x是F7的另一个版本,或者说是F7的“换壳”车型。

该车搭载1.5T和2.0T共两个版本的发动机,我觉得既然追求运动,不妨直接上2.0T的版本,224马力的最大功率,385N·m的峰值扭矩,动力表现可想而知。这个版本的入门指导价为13.49万元,算上终端优惠,也仅12万元出头,可能是该细分市场中比较便宜的2.0T车型了。

吉利星越

星越是吉利家族的一款轿跑车型。论造型,星越要比哈弗F7x更加协调一点,当然这只是个人看法,颜值这东西见仁见智。最近吉利星越L非常火爆,他是CMA架构下的新旗舰车型,产品力很强,再加上接地气的价格,“真香”呼声高涨。其实出自CMA架构的星越也很香,或许大家都忽视了。

星越有三种动力版本,1.5T+7DCT版本降低入门价格;2.0T+8AT版本面向对性能有追求的玩家,定价更高;而1.5T+48V轻混版本的性能和价格介于以上两者之间。其中,2.0+8AT版本算上优惠,起步价不到15万元,而同动力系统的星越L起步价则要超过17万元。你说星越香不香?

长安CS85 COUPE

哈弗有轿跑SUV,吉利也有轿跑SUV,那长安怎么可能无动于衷?长安CS85 COUPE长安家族的一款极具个性的轿跑车型。CS85 COUPE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是178马力和233马力。能够看到,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数据都相当出彩,1.5T版本家用足够,2.0T版动力体验会更好。

外观方面,长安CS85 COUPE采用大幅的熏黑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很强;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尤其是溜背部分,微微上翘的“鸭尾”为整车增添不少运动感;车尾部分,双边四出排气充满性能的味道。总之,CS85 COUPE的设计还是可圈可点的。另外,这辆车的智能科技配置也很齐全,而且好用,这一点相信很多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

领克05

近几年自主高端品牌强势崛起,自主品牌车型的价位也一路冲高,部分车型能够与主流的合资车型正面硬刚,领克05就是其中之一。这款车造型酷炫,尤其是车尾部分熏黑车窗从C柱一直延伸到小尾翼,科技感满满。另外,领克05的内饰很有设计感和科技感,做工用料扎实,这是这个级别的合资车型无法相比的。

动力部分,领克05搭载2.0T发动机,这是领克03+的同款动力,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动力表现可圈可点。领克05的实力很强,同样价格也很坚挺,入门版17万多,高配车型能达到26万多。毫不夸张地讲,领克05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中,自主品牌轿跑SUV的“天花板”。

最后:

轿跑SUV的性格非常鲜明,性感的溜背和流畅的线条就足以代表运动身份。和普通SUV相比,轿跑SUV虽然更运动,但是因为溜背造型的缘故,后排空间和储物空间不如同级普通SUV大。即便如此,轿跑SUV仅凭帅气的造型就能俘获大批粉丝。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轿跑SUV吗?

(作者:NE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