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捷途X70申报图曝光

2021年10月15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一组捷途X70申报图,从申报材料看,未来捷途X70将会推出1.6T版本车型。

作为新增车型,该车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X70的造型,官方称之为“徽城翘楚”的设计主要以一个多边形网状格栅为主,左右两侧大灯的造型相对内敛,整体来说不激进,但还是比较耐看。车尾方面,X70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尾灯组,不过要说最亮眼的还要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大大增强了运动感。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至于动力,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根据目前捷途的1.6T车型来看,该发动机大概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此次申报信息中,捷途除了这个X70 1.6T版本外,还有一款捷途X70S EV换电版车型的申报图值得关注。

我们知道,此前捷途就出过捷途X70S EV车型,当时那台车的补贴后售价为14.98-16.98万,此次推出换电版本,如果它不采用和蔚来汽车一样的“电池租赁”方案,预计价格会进一步上涨。

至于外观,该换电版车型基本和当前的捷途X70S EV保持一致,不过尺寸增大到了4753×1890×1760mm,轴距缩短为2720mm。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电池则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