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柴油发动机 2023款路虎卫士官图

2021年10月15日 11:3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2023款路虎卫士家族将由路虎卫士90/110、路虎卫士Hard Top 90/110商用版本组成。其中,90/110商用版本将新增一款D250柴油发动机车型。

汽车之家

2023款路虎发现对其产品进一步进行了升级,其重点是提高舒适性和便利性。新车在R-Dynamic HSE饰件的基础上,为下保险杠添加了银色元素,并搭配了22英寸合金轮圈、黑色制动卡钳、隐私玻璃和全景车顶。此外,车内还配备了抬头显示器、加热方向盘、无线充电、四区空调和带冷藏功能的扶手箱。

其中,路虎卫士Hard Top D250配备了轻混动力的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8.0秒。此外,它还拥有无钥匙进入、20英寸轮圈、12向可调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盲点辅助以及Meridian音响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