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想买车的不妨看看这5款,最低18万,有的还优惠3.8万

2021年10月15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2021年的车市很快就要踏进金九银十了,即便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我们还是能够看到大家对于买车的热情。如今是一个消费升级的年代,很多朋友选车时都会比较青睐中型车。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车市中究竟有什么优惠比较大的中型车,看看有没有哪一款比较适合你。

别克君威

官方指导价:18.88-24.98万元

优惠幅度:3.8万元

说到高性价比的中型车,怎么会少得了上汽通用的身影。相比雪佛兰迈锐宝略显粗糙的体验来说,别克君威的质感显然要更加符合我们对中型车的印象,更值得我们去推荐。别克君威的尺寸虽然不如同品牌的君越,但君威4904/1863/1462mm的三维尺寸绝对算得上是一款比较大的中型车。

君威提供1.5T和2.0T两台发动机可以选择,分别可以输出168匹马力和237匹马力,传动系统则是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版本最低只需要15万左右,也就跟一台思域差不多;而君威GS的价格也才不到20万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

大众迈腾

官方指导价:18.69-30.99万元

优惠幅度:3万元

相信大家对于大众迈腾这个名字并不会陌生,这款车被称为德系B级车的代表。迈腾的形象比较商务,四平八稳的风格并不会出什么错误,大众家族化的设计原因能够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国内销售的迈腾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轴距达到了2871mm,迈腾的后排空间也是有口皆碑。

动力总成一向都是德系车的优势所在,迈腾自然也不例外。迈腾提供1.4T、2.0T高低功率三缸发动机,全系搭载双离合变速箱。如今的迈腾拥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低配车型优惠后也不过15万出头,这个价格买到这样一台一线品牌的中型车还是比较值得。

马自达阿特兹

官方指导价:17.58-23.98万元

优惠幅度:2.6万元

虽然一汽马自达已经成为历史,但我们还是可以买到阿特兹。阿特兹虽说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但魂动的设计语言依旧值得称道,直到现在都非常耐看。阿特兹作为一台主打操控的中型车,其运动属性受到了大家广泛的认可,明明是中型车的身材却拥有紧凑型车的操控,这就是阿特兹值得称道的东西。

阿特兹提供2.0L和2.5L自然吸气两款创驰蓝天系列的发动机,分别可以提供158匹马力和192匹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作为一款为数不多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阿特兹如今已经降价2.6万元,现在是抄底的最好时机。

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元

优惠幅度:2.6万元

日产天籁素来有移动沙发的美称,可见大家对其舒适性的肯定。虽说这一代天籁的销量表现不如同级别的日系对手,但我们还是无法否认天籁的超高性价比。这一代天籁的造型相比前作变得更为运动,轿跑的造型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在车身尺寸方面,天籁的数据为4901/1850/1450mm,数据相当拿得出手

除了2.0L自然吸气的版本以外,天籁还提供了2.0T可变压缩比的版本。天籁2.0T版本可以输出243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371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凯迪拉克CT4

官方指导价:23.97-25.97万元

优惠幅度:3.5万元

说到大幅度的优惠,怎么可以少得了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4使用前置后驱的布局,是锐志停产后,市面上为数不多的20万元左右的前置后驱车型。凯迪拉克CT4的强项并不在于空间,操控和性能才是其擅长的东西。

既然使用前置后驱的布局,动力总成也必须跟得上。CT4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去237匹马力,峰值扭矩则是达到了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S。拥有这样动力水平的豪华品牌中型车,价格却只需要20万出头,还要啥自行车?

总结:这些车型基本上都有不错的优惠幅度,可以说是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闭着眼入手就可以了。不知道其中有没有一款适合你的车型,如果有的话就赶紧下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