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库里南”在挪威开卖了!红旗E-HS9售价约合46.7万元起

2021年10月15日 12:16:03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红旗E-HS9在挪威的起售价,售价为619900挪威克朗(约合46.7万人民币)、顶配车型的售价为779900挪威克朗(约合58.8万人民币)。

红旗E-HS9在国内的起售价格为50.98万元,顶配版本的价格则达到了72.98万元,整体的价格相比于出口挪威的车型更高。这是因为在国内市场会有13%的增值税,而挪威市场给予了电动车很大的税费优惠,包括免关税和增值税等。

红旗汽车将与挪威经销商Motor Gruppen进行合作,这也是红旗在欧洲的第一个商业伙伴。此外,新车有望于12月在挪威正式上市,后续还将陆续推出中小型SUV及轿车产品,逐渐丰富其在欧洲的产品布局。

车型回顾

红旗E-HS9从设计来说,新车秉承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使用了我们熟悉的红旗家族前脸,整体以竖向线条为主,这样能拉伸车头的视觉高度,营造出威武霸气的气场,堪称中国版“库里南”。

红旗E-HS9的内饰主要走豪华科技路线,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是中控台那几块上下左右贯穿的大屏,不仅拉宽了车内横向的空间感受,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质感。

此外,米白配色搭配真皮和木质饰板,加上空调出风口、仪表盘、方向盘等精致纤细镀铬饰条,档次感和层次感都没得说。可以说坐进车内,所触之处足够豪华与细腻,没有太多生搬硬套。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款动力总成可选,其中460km续航版本前后电机均为160kW/350N·m,510km版本前电机保持不变,后电机提升至245kW/450N·m,百公里加速4.8秒。新车还配有空气悬挂和四驱,拥有7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