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3 GT曝光,2.0L/1.6T+前后独立悬挂,最具性价比“小钢炮”?

2021年10月15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最近几年,韩系车以极具个性的整车设计,和较快的更新速度,吸引国内消费者的目光。起亚K3作为该品牌轿车销量的顶梁柱,以十万出头的起售价吸引着不少的年轻消费者。那么,要是在起亚K3上,加上“GT”的后缀,能否征服更多消费者的心呢?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起亚K3即将更新,新车不仅拥有更个性的外观设计,同时更换全新的动力总成,还推出了GT-Line车型,以更强的动力总成打动消费者。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延续现款K3的设计,分体式中网由现款的直瀑式,更换为蜂窝状,下中网两侧还加入点阵式日间行车灯,提升新车的识别度。

起亚K3侧面基本维持现状,但更换了多幅式窄条轮毂,让新车的侧面更具运动气息。尾部方面的最大改变,应该是气流扩散器经过重新设计,同时,隐藏式排气改为双边共双出方形排气,进一步突显新车的运动特性。

进入车内,整体布局基本与现款车型没有任何差别。只是在内饰的配色上,减少了银色饰条的运用,并加入红色缝线,让车内氛围更显战斗。

动力作为这次升级的最大亮点,普通版车型将搭载2.0L L4发动机,最大马力147Ps,峰值扭矩178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L。

GT-Line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马力201Ps,峰值扭矩264 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GT-Line车型不仅动力强劲,更将底盘悬挂由扭力梁更换为多连杆独立悬挂,让起亚K3 GT-Line的可玩性更高。

如果这款动力强劲的起亚K3 GT-Line引进国内的话,你们觉得思域、高尔夫、起亚K3 GT-Line三款车型应该怎么选呢?它会不会成为最具性价比的“小钢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