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福克斯亮相 外观颜值有所提升中控升级

2021年10月15日 13:38: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福克斯家族车型的官图。从官方给出的图片可以看出,新福克斯在外观方面有些许调整,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大灯内采用了环绕式LED日间行车灯,集成了矩阵式LED光源,颜值有所提升。下面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所变化,风格要比老款车型更加犀利。

内饰方面,整体依然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挡把都有保留,更多的升级在中控屏方面,本次新福克斯搭载13.2英寸触摸中控屏,搭载了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并且支持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导航、语音控制、OTA更新等新功能都有搭载,还支持手机远程控制。

动力方面,新福克斯海外版车型搭载48V轻混系统的三缸1.0T发动机,并且有高低功率版本,分别为125马力和155马力版本,匹配6速手动或者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有三缸1.0T发动机可选,同样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分别为100马力和125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福克斯ST搭载2.3T发动机,具有28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