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AION V Plus现已到店 售价仅17.26万元起

2021年10月15日 13:56: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在今年9月29日上市的广汽埃安AION V Plus现已抵达北、上、广、深、杭等一二线城市经销商处。新车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7.26-23.96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前脸和现款AION V有着明显差别,除了封闭式格栅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大灯,内部灯带设计极具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通过黑化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提供隐藏式门把手,后门门把手和尾灯延伸相接,设计精妙。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简洁耐看。

内饰方面呢,新车提供双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其中中控屏尺寸堪比iPad,观感十分出色。除此之外,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没有过多复杂设计,符合时下主流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最大功率165kW和200kW两种版本的驱动电机,并提供71.8kWh、72.3kWh、80kWh、95.8kWh共计4种电池容量,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702km。值得一提的是,AION V Plus还首次搭载广汽埃安全新的超充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