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 PHEV 车型有望年底亮相

2021年10月15日 15:3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谍照。

该车型将推出梅赛德斯-AMG SL 53 e和梅赛德斯-AMG SL 73 e两个动力版本车型。新车最早将于2021年底正式亮相,未来将在德国的不来梅工厂进行生产。

该车覆盖着较厚的伪装,但依然能通过整个的车身造型设计看出它独有的运动气质。

从外形来看,新车应该是采用了奔驰的新一代设计语言,AMG标配的直瀑式中网,兼具动感和优雅设计风格的同时,通过低趴的车身、犀利的大灯,又给新车增加了几分战斗的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软顶敞篷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可以更好的降低空气阻力。

车尾部分,黄色的尾翼十分引人瞩目,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车身右下角的位置,有一圈黑色的胶带,初步猜测或许是该车的充电口,这个位置和之前发布的梅赛德斯-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的充电口相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某一瞬间会让我们忘记它是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推出梅赛德斯-AMG SL 53 e和梅赛德斯-AMG SL 73 e两个动力版本车型,其中梅赛德斯-AMG SL 53 e将由一台2.0T的汽油发动机和一个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6千瓦)的电机组成电驱动系统,系统总功率为578马力(431千瓦),纯电可行驶续航则为25公里(未标注工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