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3特别版官图 外观内饰配色更个性

2021年10月15日 15:32: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一组马自达CX-3 Super Edgy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主要在车身以及内部的配色进行了调整升级。据了解,这款特别版车型的海外售价已公布,日本汽车市场起售价为249.15-321.2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4.08-18.1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盾形中网,内部辅以点阵式设计,并且做了熏黑处理,以及周围装饰了镀铬饰条,使得新款车型有着十足的运动感,更像是一辆轿跑SUV。同时,车头两侧还配有犀利的雾灯,给整车带来了时尚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且配有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以及熏黑处理的轮圈,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动感。此外,该车提供四款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白金色、混动红、金属灰和陶瓷白。

内饰方面,马自达中控台同样采用双色设计,并且将黑色作为主色调,同时在座椅以及中控台加入了白色元素,车内显得更有层次感。另外,新车的座椅处采用了绒面材质,营造出一种更强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1匹,最大扭矩144牛·米,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