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雷克萨斯全新LX发布更多型号

2021年10月15日 16:21:01
分享到:

近日,在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X的发布会上,官方除了发布了之前曝光的LX600外,还推出了其它两款型号,分别是日规版LX600与LX500d(柴油版)。

外观方面,中网是标志性的纺锤形设计,细节上采用双七横辐式设计,力量感十足。贯穿式尾灯组与“LEXUS”的英文标识也增添了整车的时尚感,除了车尾的标识改为“LX500d”外,其它方面与燃油版就没有什么差别了。

柴油版与燃油版的最大差别体现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3.3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上的那款相同,型号为F33A-FTV,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06Ps,峰值扭矩700N·m,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这个与燃油版是一样的。

另一款推出的新型号,是日规版的LX600,这款车相比普通版来说在外形上增加了“黑化”的车身套件,特别是熏黑的轮圈,很有视觉冲击力,但轮圈尺寸只有18寸,比之前曝光的LX600的22寸轮圈明显要“小气”很多。

动力方面,新车也是搭载3.5T V6双涡轮+10AT的组合,动力系统与之前曝光的LX600相同,但差速锁由两把变成了三把,越野能力将会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推出那么多型号的全新LX,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3.3T柴油版在海外是有一定市场的,但在国内肯定没人买,所以它还有3.5T汽油版的车型,而日规版则会让那些对越野有更高需求的用户非常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