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混动版 雷克萨斯NX或广州车展上市

2021年10月15日 16:28:05
分享到:

近日有消息称,源自TNGA架构的新一代雷克萨斯NX车型或将在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迭代后的NX将提供燃油版、HEV混动版、PHEV插混版三种动力,另外还有配F SPORT套件的运动版可选。作为参考,现款进口NX的指导价为30.22-54.20万元。

外观方面,新一代NX依旧是很有辨识度的纺锤体前格栅设计,但中网尺寸被进一步拉大,看起来更霸气,同时取消了现款的分体式头灯,两侧进气口样式也更有力量感。从尾部看,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为隐藏式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40mm,轴距2690mm,因为和RAV4荣放共享GA-K平台,所以轴距完全一致,“三围”数据略有差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F SPORT运动版可选,包括中网、外后视镜、轮毂、行李架等细节均有黑化处理,进一步凸显战斗感。

内饰部分则采用环抱式布局方式,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等元素均有体现。除此之外,丰富的外观和内饰配色也为其潮流属性加分不少。

这台NX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丰田RVA4荣放,两者均有提供HEV混动、PHEV插混以及配备e-Four电四驱的版本可选,不同的是,燃油版的新一代NX使用的是2.5L+8AT动力总成,而不是RAV4荣放上的2.0L+CV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