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二代GS8下线,实车豪华霸气,还买什么汉兰达?

2021年10月15日 17:23:0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如何证明一款车是真的“火”?

10月12日,在全新第二代GS8的下线发布会上,轱辘哥获取了这样一组数据。预售区间为18.88万元-24.68万元的全新第二代GS8,预售24小时即收获2000台订单,目前订单数量还在持续更新中。可以看到,全新第二代GS8的爆款潜质显露无疑。

究竟是什么样的产品,足以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乃至掏出真金白银为其“买单”?借着新车下线的机会,轱辘哥也对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进行了一番亲密接触,试图对这台车有更深的认知。

第二代GS8造型更霸气,内饰质感不输豪华车

两台全新第二代GS8被摆放在台上,不同风格的两种前脸,却都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从“展威翼”和“龙鳞翼”双格栅的命名,以及“征服之眼”大灯,不难看出广汽传祺竭力为第二代GS8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GS8之所以采用两种前脸是为了区分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混动版车型的格栅尺寸更大。

尺寸方面,定位中型SUV的第二代GS8,长宽高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不怒自威的造型加上庞大的车身,大量平直线条的融入,第二代GS8浑身上下散发出硬朗气息,一看就不是好惹的。

内饰方面的设计同样很大气,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4.6英寸中控屏,拉丝面板和镀铬饰条、黑色饰板的组合恰到好处,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同时不失豪华质感。轱辘哥观察到,第二代GS8的内饰基本采用国人非常喜欢的方正、平直的元素,契合外观的硬朗气质。而五座、六座、七座座椅布局,搭配二排女皇躺椅,同样很契合国人的需求。

档把造型别具一格,细节处也要展示霸气特质。

据悉配置方面,全新第二代GS8搭载了全新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提供AR-HUD、ADiGO 4.0智能物联和智能辅助驾驶等功能,在科技配置和智能驾驶辅助方面表现较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其AR-HUD采用了60 英寸虚拟屏幕尺寸,不用低头看仪表或中控大屏,即能清晰掌握导航路线等各种信息,更好地保障行驶安全。

一台中型SUV,一箱油竟能跑2022公里?

此次第二代GS8的最大看点就是动力总成。当下节能减排趋势越来越风靡,而中型SUV的油耗也成为了消费者的关注重点。如何兼顾油耗与性能?广汽传祺给出了答案。提供燃油、混动双动力版本,两种选择,各取所需。

燃油系列采用国产最强的2.0T GDI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400N·m。从账面数据也不难理解第二代GS8燃油版在动力输出方面具有的强大优势。此外,燃油版系列车型配置了广汽自主开发的AVDC影子车手,即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具有16种影子驾驶模式。

而混动系列搭载了2.0TM发动机和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总功率可达174千瓦,最大扭矩为391牛米。作为一台混动车型,油耗表现无疑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据轱辘哥了解,第二代GS8混动版在NEDC工况下,油耗低至5.3L/100km,甚至有媒体实测出极限工况条件下一箱油可跑2022km,数据确实很惊艳。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GS8混动版搭载的是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耐用性、可靠性毋庸置疑,相信会令不少拥趸将购车眼光转移到第二代GS8身上。

相信广汽品质,全新第二代GS8值得入手

随着自主品牌在造车技术方面不断精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相信和选择自主车型。其中广汽的造车品质可谓有口皆碑,在打造全新第二代GS8同样是花费了不小的心血。

全新第二代GS8敢于为用户提供5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正是对自身实力的自信。据轱辘哥了解,广汽传祺在研发全新第二代GS8的过程中,投入超过350台整车,实施超过450个验证项目,经历7个试验基地和70个以上典型路况及极端环境测试点,整车耐久测试达到400万公里。

另外,广汽传祺采用领先的现代化工艺技术,全新第二代GS8核心零部件均来自全球一流供应商。广汽传祺深知,只有过硬的产品力和优质的产品才能打动消费者,才能塑造良好的产品和品牌口碑。

轱辘哥说

见证全新第二代GS8下线,亲眼看到全新第二代GS8实车后,轱辘哥更加坚信这台自主中型SUV会继续在细分市场站稳脚跟,并有望在销量上再创新高。正如网友所说,这个价格,这个产品力,还买什么汉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