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创纪录 保时捷公布前三季度销量数据

2021年10月15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保时捷公布了前三季度销量数据,2021年1月至9月,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了217,198台新车,实现了13%的同比增长。所有区域的市场需求均有上升,其中中国继续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并在新能源车型销量、二手车交易和保时捷金融服务等领域实现发展。

汽车之家

在全球范围内,保时捷Cayenne仍是最畅销车型,前三季度共向客户交付了62,451台新车。紧随其后的是Macan,交付量达61,944台,同比增长12%。纯电动跑车Taycan全球交付量达28,640台,销量表现与911并驾齐驱。保时捷911第三季度新车交付量达27,972台,同比增长10%。保时捷718 Boxster和718 Cayman共计交付15,916台新车,同比增长1%。Panamera的新车交付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共交付20,275台,同比增长1%。

<a href=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22款 Turbo S 3.8T">

保时捷911 Turbo S』

<a href=保时捷 Taycan 2020款 Taycan">

保时捷Taycan

今年前九个月,中国市场以69,789台新车交付量继续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同比增长11%。其中,911销量同比劲增67%;纯电动跑车Taycan销量突破5,300台,其中仅第三季度交付量达2,009台,占该车型今年以来总交付量的近40%。保时捷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从第二季度的14%上升到第三季度的 25%,进一步推进品牌的碳中和战略。此外,Macan前三季度共交付23,725台新车,同比增长15%。

<a href=保时捷 Cayenne 2020款 Cayenne Turbo 4.0T">

保时捷Cayenne

<a href=保时捷 Macan 2022款 Macan 2.0T">

保时捷Maca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