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SUV?不!它只是法拉利多功能车,死鸭子嘴硬称其为FUV

2021年10月15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法拉利Purosangue就是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法拉利SUV车型。都说法拉利不造SUV,在保时捷、阿斯顿马丁、甚至连劳斯莱斯都造SUV的时候,法拉利当然也不会闲着。

但死鸭子嘴硬的法拉利称它为FUV,全称Ferrari Utility Vehicle,意为法拉利多功能车,这也许是法拉利最后的倔强了吧!

这同时也是法拉利为数不多的四门版车型,整体造型和玛莎拉蒂Levante有些类似,但从车头部分看上去,在车灯的细节上还是有些不一样,类似于Roma的全新造型。

法拉利Purosangue早就被多次曝光,这次曝光了两辆Purosangue,其中一辆的后保险杠处被打开,尽管这两辆车都穿着厚重的伪装,可以看到保险杠里面是两个巨大的排气。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法拉利Purosangue将采用全新开发的前置中置发动机,这样的动力布局也让它有了多种动力系统,其中就包括了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型还将配备四驱以及空气悬挂。

法拉利预计将会在明年发布这款车型,并在2023年正式上市,该车型也将和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以及其他高性能SUV竞争。也能看出这几年SUV市场的火热。

编辑点评:值得一提的是,法拉利Purosangue意大利语翻译过来为“纯种马”。似乎法拉利在刻意告诉人们,即便这是一辆FUV那也是一辆纯正的法拉利。所以法拉利的车迷们,你们能接受这样的造型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