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以上车型占比超30%,传祺逆风躺赢,销售:混动GS8卖的最好

2021年10月15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对于经销商来说,今年无疑是吃肉的一年。

开业不久的长鑫店按照以往的标准来说,只能用行业大流状态来形容,密密麻麻的汽贸城中,老传祺时代的竞争力,的确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

销售说,过去每个月销量,店端能出50台车吧,大概这个数据。

​也就是今年下半年,传祺经销商有了不一样的状态,从上到下开始忙碌起来,核心原因是店端访客多了起来,一批新车改款上市之后,热度明显增长。

目前,传祺经销商最不愁销量的车型比较多。

传祺M8、GS8两款高端车型已经在市场中站稳了脚步,其中传祺M8可以正常交付,按照车型、版本的不同提车情况也不同,值得一提的是,在20万级MPV市场,传祺M8不愁销量,因此其市场销量比较稳定,同时经销商价格并不低。

​相比之下,还没有上市的传祺GS8已经走红在经销商中,为了方便看车,经销商特意将全新GS8放在了入口处,其表示全新GS8目前市场尚未正式销售,但目前已经接受预定。

预定方面,混动车型占比达到50%,​一半​用户冲着混动车型来,根据目前的订单量以及上市时间,大批量轿车应该在三个月之后。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上市的影豹市场动静非常大,很大一部分用户群体钟意这台运动型轿车,更运动、更速度以及更价格这几方面优势,很显然塑造出了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

​影豹用户群体更加偏向于年轻,这些消费者对设计、操控以及新国货需求度非常高,作为一台不打价格战的全新轿车,缺芯以及内卷严重的市场情况下,影豹冲出市场,显然性能不弱。

除此之外,GS4 PLUS成为最主力车型。

一方面, 15万以内SUV定位市场非常大,另一方面,产品本身优势很足,在我们所采访的一些车主信息来看,一部分车主从看车到​下订​只用三个小时,市场综合吸引力足才能在短时间内被用户选定。

​综合来说,目前经销商端依然走价值路线,目前传祺品牌与​其它​中国品牌有着明显的差距。

主要是单车价格更高,传祺M8以及传祺GS8两款车型市场定位非常高,均价高同时价值高,在中高端市场有效立足脚步,创造更高品牌价值,目前来看,30%销量都是高端车销量,包括GS4PLUS高配车型。

​目前来看,传祺是将“不卖低端车”策略贯彻到底的企业,对于用户来说,这也是一个在当下内卷严重的乘用车市场中,做出最抢眼成绩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