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界者降至11.99万元,优惠4-5万,标配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

2021年10月16日 00:13: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如今,20万级SUV已经成为了更多家庭的选择,而在20万级SUV中,又以日系的本田CR-V丰田RAV4,以及德系的大众探岳大众途观L,当然还有中国的领克01、WEY摩卡等车型为主。像是美系、韩系等,有点退居二线的意思。而今天,我们就跟大家说一款,来自美系的雪佛兰探界者,这款车也属于一款产品力还不错,但是销量差点意思的20万级SUV。

探界者定位中型SUV,但是16.99-23.99万元的价格,相对于两款德系的中型SUV要低,跟日系SUV三剑客的价格重合度还是比较高的。因此,按照探界者的中型SUV定位来看,它的价格本身也不算高,不过再结合雪佛兰的品牌力来说,探界者的定价即使比主流同级别同价位车型要低一些,不过也不能说取得了多大优势。

在此情况下,探界者这款车在指导价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多的优惠。据查询,探界者在不少地区已经有了4万以上的优惠力度,并且在个别城市,经销商还给出了最高5.7万的优惠力度,也就是说,这台车的的最低参考价格也就是11.99万起。

定位于中型SUV的探界者在车身尺寸方面的数据为4646/1843/1684mm,轴距为2725mm。和大众途观L的车身尺寸4733/1839/1673mm,轴距2791mm比起来,探界者的宽度和高度占优势,而长度和轴距要短些。

乘坐空间部分,身高181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其腿部空间还剩余2拳,头部也有4指的余量。可见探界者的后排空间表现对于181cm的高个子都还是比较友好的,而180cm以下的乘客乘坐,则会有更大的余量。

配置部分,以探界者的入门车型作为参考,其提供了6气囊、胎压显示、后雷达、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塑料方向盘、主动降噪、8英寸中控屏、卫星导航、道路救援呼叫、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6喇叭、LED大灯/日行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等。

可见,探界者入门车型的配置也还是可圈可点的,不足之处在于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的缺席,以及塑料方向盘、手动空调等配置的运用。

动力方面,探界者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 并且都是4缸发动机,可以让消费者更放心地“食用”。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可以达到7.9-8.1s,还是属于比较运动的SUV水准。

当然,探界者这款车市场表现平淡的原因,除了品牌力相对于主流日系德系品牌要弱一些,像是内饰设计落后、隔音效果一般等,都是消费者们不太满意的地方。

总的来说,探界者这款车型,在产品力方面有可圈可点的地方,比如配置、空间、动力等,都跟上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准,甚至有些地方还达到了超越,不足之处,在于内饰设计和隔音等产品点。而再结合探界者的价格和其较大的优惠力度来说,这款车属于瑕不掩瑜的类型,整体的性价比我认为还是OK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