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多车型获2021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评价佳绩

2021年10月16日 01:30:02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2021年10月12日,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全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正式发布,一汽丰田 在产品、销售、售后等领域均获佳绩。其中,卡罗拉在10~15万紧凑型轿车A类(三厢)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荣放在20~30万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夺得桂冠;威驰在7万以上小型轿车细分市场中获得第一名;此外,一汽丰田在销售服务和售后服务满意度评价中双双荣获第一名。

一汽丰田致力于用心为广大客户“量产幸福”,面对外界环境挑战及激烈的市场竞争,苦练内力,深挖潜能,坚持QDR(高品质、耐久性、可靠性)的造车理念,严格把关,用精湛的工匠精神保证了产品从开发之初,到采购、生产、品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全生命周期各环节做到精益求精。颁奖仪式后,对所获得的荣誉一汽丰田泰达工厂长加藤康博深有感触的说到:“一汽丰田一直站在客户的角度,想顾客之所想,多方开展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活动,建立了从商品企划到售后服务全过程的品质组织保障,研产销体系共同发力、不断改善,使得整车品质得到可靠保障。”一汽丰田长春丰越公司的副总经理王殿明也对广大用户对一汽丰田的肯定与信赖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汽丰田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秉承“顾客第一,品质第一”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打造品质更加卓越的汽车,赢得更多用户的笑脸而不断努力”。

一汽丰田赢得了900多万用户的信任、赢得了“开不坏的一汽丰田车”的口碑。多年来,一汽丰田也屡获权威机构的认可,行业评比名列前茅,屡获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售后服务)合资品牌第一名,连续多年蝉联“丰田全球卓越服务”表彰金奖。荣誉的背后源于公司全员为了质量一丝不苟、脚踏实地地付出与努力,始终十余年如一日对于品质的用心追求。

​ 面向未来,一汽丰田将持之以恒不断完善品质标准化管理、精雕细刻,用心打造每一辆车,为了广大用户满意的笑脸,在品质提升的道路上继续向前,追求卓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