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留给美军的时间不多了!美国下达最新指令,大批海军或被开除

2021年10月16日 07: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环球网报道,随着疫苗接种的截止日期临近,美国海军领导层近日发布了最新指令。根据这一指令,拒绝接种新冠疫苗的美国海军人员将面临一系列处罚,他们会被取消专业资格、被解除现有职务,甚至还会被开除。

8月时,美国国防部在白宫和五角大楼的支持下,下令让210万美军必须全部接种新冠疫苗。虽然美军的疫苗接种率自8月开始一直在上涨,但其疫苗接种工作其实一直毫无头绪。截止日期已经逼近,目前仍有数十万美军尚未完全接种疫苗。因此,疫苗接种已经成为强制性命令,拒绝接种者就要面临惩罚。

根据美军方面的规定,美国海军现役人员必须在11月28日之前完全接种新冠疫苗。 截至目前,已经有94%的美国海军现役人员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99%的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而预备役人员必须在12月28日之前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海军发布了一份指南,详细说明了不完成疫苗接种将会面临怎样的行政处罚——拒绝接种疫苗的美海军人员将无法得到晋升,今后也不得再次入伍,还可能会被要求退还津贴、激励金以及培训和教育费用等。不过指挥官可以在任务需要的情况下,临时分配拒绝接种疫苗的人员。该指南还指定了一批负责人,这些人将会对未接种的美国海军现役和预备役人员进行离职处置。

次日,美国海军发布声明“苦口婆心”地解释称,美军必须随时准备好在世界各地执行任务,因此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对于保护部队健康和舰队正常的战备状态十分重要。

不过,虽然绝大部分美国海军现役人员都已经完全或部分接种疫苗,但也有一些人或组织仍然反对这一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