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概念车不一定很未来,这三款致敬经典的车,复古现代风混搭

2021年10月16日 07:2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汽车市场的设计都在不断刷新我们的体验,都在朝向更炫酷、更年轻前卫更高科技方向发展,不过也有一些车型设计在现代电动车设计中加入了一些复古的元素,希望能够融为一体,看起来概念车的设计确实漂亮,不过未来的量产车如何,这是一个问题,都希望能够保持一致。

现代IONIQ 5

现代IONIQ 5就是一款设计上致敬PONY的概念车,它的轴距有3米,车子的续航预计最大是450公里,预计海外价格是4.1万英镑,还是比较贵的。这台概念车肩负了很大的责任,这也是现代要发力电动车市场的新款车,外观设计上很多线条有参考75年PONY的复古元素,看起来很有个性。

据了解这台现代IONIQ 5在欧洲获得了五万多个订单,不过未来的具体销售如何还很难说,如今芯片紧缺,加上从概念车到量产车,很多时候都会打折扣,如果能够将现代IONIQ 5的概念车设计完全实现量产,一定会很受欢迎。

奔驰EQG

奔驰发布的EQG概念车在设计上致敬奔驰G wagen,新车使用了四电机动力,预计电机有107.8kwh,性能还是很不错的,外观设计上是G级车的风格,有的朋友感觉和坦克300有点像,都是威武的越野风格,不过作为电动车,它还是增加了一些科技感。

奔驰 EQG有一些外方内圆的设计,整体线条偏直,但是弯角等地方都是圆形设计,轮毂还有车身装饰条等细节都凸显了它是未来的电动车,不过这也是概念车的设计样式,未来能够将这台越野电动车给落地量产,这是一个问题,毕竟电动车天然给我们的越野感觉就会稍逊一点。

大众 ID.Buzz

大众 ID.Buzz的概念车就最特别了,它是致敬大众T系列,看起来外观确实吸引人,座位多空间多,而且很有未来感,有一点未来mpv的感觉,曾经推出大众 ID.Buzz概念车,要做到2021年量产,如今还没有实现,说明确实遇到了问题。

很多人感觉大众 ID.Buzz的概念车确实好看,但是能落地真的难,如果量产车和概念车差距很大,那么就失去了竞争力,量产以后要是变成一个普通的mpv车型,无法做到未来感差异化,那之前的概念车营销就失去了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