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PLUS即将上新 2.0T版+390N·m 入门配全景天窗 起步15万以内

2021年10月16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以来,奇瑞在销量上不断跑出加速度,曾经的自主老大哥找回当初的感觉。销量一路飘红。而在产品方面,奇瑞的开启密集上市的新车战略,从星途揽月400T 到追风、再到瑞虎7PLUS等。很明显,奇瑞采用新车带动销量的策略。

而在奇瑞家族中,瑞虎8是重点车型之一,之前,奇瑞首先推出瑞虎8的2.0T版。最近,瑞虎8 PLUS 2.0T版也传出新消息,新车预计在年内上市,大概率在11月份,为了年末的冲量做准备。目前,2.0T的配置信息曝光,入门级产品就走高配路线,产品力很香。而且,还将配备四驱。

据悉,新车配备了奇瑞最当家的技术—鲲鹏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390N·m。最顶级的400T没有出现在这款新车上。390T版本上市后的口碑与性能一直不错,跟7DCT变速箱相配合,动力表现比不少合资对手还要出色。据悉,新车的顶配车型将配四驱,提升车型的越野能力和通过性。

作为瑞虎8 PLUS系列的高端车型,2.0T在产品力上做得很有诚意。新车分为低、中、高三种配置。从曝光的信息看,新车入门版车型就很划算,配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侧气囊、氛围灯、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感应电尾门等功能,这一配置比瑞虎8 PLUS 1.6T车型入门版车型丰富很多。

2.0T中配版车型配有副驾驶电动调节、老板键、19寸轮毂、ACC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静音玻璃等配置。顶配比中配车型多一个四驱系统。而且,到了2.0T版本,已经没有手动挡,都是自动挡变速箱。

在价格上,新车的起步价一定会水涨船高。现在,瑞虎8 PLUS1.6T版本的起步价为12.49万。而星途凌云2.0T版本400T的起步价为15.79万,由此预计,瑞虎8PLUS 2.0T版车型的起步价不会超过15万。

鬼斗车观点: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这款瑞虎8PLUS 2.0T能满足追求品质的需求,而在技术和产品力都调到很有料的状态,配上不到15万的起步价格,比同级合资竞品车型能少花7-8万。而且,如今国产车的口碑与性能都可以跟合资对手一较高低,还是很值得期待。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