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CX-5有望12月份上市,外观变化明显,售价多少合适?

2021年10月16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马自达,想必我们大家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它旗下车型凭借年轻潮流的造型设计,加上良好的操控性能,可以说是深得不少年轻朋友们的喜爱与追捧。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V-长安马自达新款CX-5有望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长安马自达新款CX-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根据上方的申报图以及现款车型我们可以得知,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看上去显得更加具有运动气息,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中央,增添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内部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从而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的视觉感受。

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马自达CX-5长宽高分别为:4575(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相较于现款车型,并未发生明显的变化,所以在实际空间表现上面,预计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至于内饰设计方面,参考现款马自达CX-5,新车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以及配置上或将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车尾部分,新车看上去非常的圆润饱满,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点亮之后辨识度有了一定的提升,下方大面积熏黑的后包围,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CX-5或将提供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4千瓦和144千瓦。在价格上,现款马自达CX-5指导售价为:17.98-24.58万元,你们认为新款马自达CX-5未来正式上市,起售价多少才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