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价位高品质MPV出列!让顾家奶爸一次挑个够

2021年10月16日 19:36:1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MPV这类车型

适合款待最重要的人

其实不论你是买来款待客户还是家人

MPV都是非常称职的车型

也许你是个职场精英?

也许你是个顾家男人?

买台MPV都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传祺M8

厂商指导价17.98-36.98万元

传祺M8是广汽旗下首款,也是唯一一款中大型MPV。上市这些年以来它的市场表现一直非常不错,而且为了增加自身的竞争力,它还不断推出过不少的改款车型,许多方面都有所进步。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它适不适合奶爸购买。

传祺M8在前脸处的设计非常霸气,多辐的镀铬格栅视觉冲击力很强。而你观察它的侧面会发现,造型和别克GL8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车尾黑色的D柱设计让它呈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观感。M8整体的设计是稳重中又透露出几分新潮的元素。

在动力系统方面,可以说是M8的一个亮点了。它搭载型号4B20J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账面数据还是很漂亮的。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开起来的感觉,M8的提速非常爽快,有着MPV车型少有的轻盈感,动力储备还是很丰厚的。底盘不论是游走于市区还是高速行驶,都有着不错的厚实感及安定感。如果你是在意舒适性的买家,相信这款车不会令你失望。

本田艾力绅

厂商指导价29.48-32.88万元

要说艾力绅和奥德赛有千丝万缕的关系那都是委婉的说法,实际上它就是一台“奥德赛”,只不过在视觉效果的风格处理上,艾力绅整体上会显得更为大气、商务气息也更浓厚些。所以,本田艾力绅这种车型不论是奶爸接送家人还是商务接待,都很合适。

要说空间扩展能力,艾力绅绝对可以拿到一个高分。虽说受制于车身尺寸所限,艾力绅和姐妹车型奥德赛一样,并不具备夸张的空间表现,但它可以依靠精妙的设计和强大的空间优化能力来提升乘坐舒适度,这不论对于乘坐需求还是行李的装载能力而言都是非常受用的。

其实艾力绅就是这样一台“近乎全能”的车型,你可以说它适合全职奶爸,也可以说它适合商务人士,不论何种用途它都能把车上的人员“招待妥当”。不过有一说一,静态乘坐方面它挑不出毛病,但是一旦高速行驶起来,行驶噪音以及路面滤震能力,还是略逊色于本文介绍的另外两台车,这是值得你注意的。

丰田赛那

预售价32.00-42.00万元

最近车圈有哪些新闻称得上“爆款”新闻?相信国产赛那即将上市的消息得算一个!这款MPV的热度懂哥算是领教了,打开微信群、打开电脑论坛,准备购车的奶爸们或者准奶爸们询问价格或者配置的话题就从未停止过,真是一款妥妥的“网红车”。是的,再过不多久它就要正式在国内开售了!

其实众所周知丰田这些年大力推出了不少TNGA架构平台的车型,小到卡罗拉大到汉兰达都是如此。它们在行驶质感以及操控性方面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但是也带来了其负面作用,即车厢空间上的“让步”。这种空间上的让步在全新一代赛那身上最直观的体现便是第三排的空间了。相比起上一代来说确实有所缩水。但是坦率地说,懂哥认为即便如此它依然是这个级别空间利用最优秀、最灵活的。所以有这种顾虑的车友们其实大可不必介怀。

如果你的生活中常常出现三代同堂的场合,这款车绝对比中大型SUV更适合你,侧滑门的便利性、强大的载物能力和乘坐空间,还有比老款车型更经济的油耗表现,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我们现在唯一要祈祷的,就是千万别再加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