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趁着绿树依然成荫,赶上国庆假期,驾驶大众ID.4 X去旅行

2021年10月16日 22:03:02
分享到:

劳累一段时间,心情需要调整放松。趁着国庆假期到来,开车出去自驾游是个不错的选择。国家提倡自驾出行,我的上汽大众ID.4 X就是自驾出行的神器。零排放,长续航,空间大,怎么开都不会错。

出发之前,先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设置好车内空调温度。ID.4 X拥有一套全新MOS 4.0车联系统,不仅在车机端能够联网,在手机端也能实现和车机的互联互通。尤其是在自驾出行时,一套靠谱的车联网系统是很有必要的,它不仅能为我提供导航服务,还能推荐给我附近的充电站,避免在国庆人潮拥挤的时候排大队充电。

ID.4 X带有无钥匙进入系统,从解锁车门到启动车辆,全程行云流水,没有多余繁杂的操作,驾驶体验更上一层楼。

尽管ID.4 X拥有一个倾角不小的车尾,但它的后备厢空间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而要比同级别绝大多数SUV空间更大。ID.4 X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车型,电池都布置在了底盘下方,后备厢空间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也正因为布局上的优势,后备厢进行了下沉式设计,大大增强了纵向装载能力。出门自驾游别说带点吃的喝的,就算带顶帐篷都不在话下。

国庆出行难免会遇到堵车,此时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打开ID.4 X搭载的IQ.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设定好跟车距离之后,ACC自适应巡航会根据前车位置来自动控制自身速度,确保行车安全,整个过程都不需要我来进行操作。如果前车超速,而我的车依然跟着前车进行自适应巡航,那么此时系统就会根据限速识别功能中所收集到的限速信息,来控制车速在限速范围内,避免吃罚单。

看着内饰中的ID.Light灯语系统,深刻感受到了科技的价值与内涵。灯语系统会根据状态的不同,对灯光颜色及动效做出调整。有人给我打电话时,灯带变成绿色;前方有紧急刹车或者其它危险时,灯带则会自动变成红色。

透过ID.4 X的全景天幕看看绿树成荫,心情瞬间得到了释放。国庆小长假是一年之中很难得的假期,气候适宜风景秀美,开车出去自驾游是上佳的选择。而我选择上汽大众ID.4 X作为自己的爱车,不单单是想为环保事业做出一份贡献,更是想通过ID.4 X去拥抱新的生活方式,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