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再次发大招,新帕萨特成功上市,双前脸设计太香了

2021年10月16日 22:32:01
分享到:

大众品牌在国内有着较高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旗下的多款车型也堪称“标杆”。前不久,大众旗下的新款帕萨特正式上市。新款车型首推“双前脸”设计,旨在进一步满足时下消费者更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双前脸造型,换新出发

新款帕萨特在外观设计上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它的双前脸设计了。在保留了帕萨特大气稳重的横向格栅造型的基础上,新款推出了全新设计的星空前脸,中网内部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参数化点阵排列造型,传递出了更加年轻、动感的气息。

新款帕萨特除了前脸造型上有了新的突破设计,它在外在的配置和实用性体验上也做了升级。它搭载了IQ.Light智能大灯组。在点亮时可以营造出流畅的灯光效果,再配合车辆的迎宾灯,营造出了极佳的仪式感。同时这套大灯也有很实用的功能。当夜间车辆交汇时,IQ.Light智能大灯组可以实时调整大灯照射范围,不造成对方炫目的同时也能尽可能的照亮更多的路面面积,让驾驶员视野更好,行车更安全、便捷。

车尾部分,新款帕萨特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点亮之后呈现出了行云流水般的优雅质感。这样的设计也更符合上下的汽车圈潮流走向,也能更吸引年轻人的欢心。

智能升级,体验全新车生活

在智能配置方面,新款帕萨特也有着很多的亮点。它是上汽大众首款搭载MOS智慧车联系统的车型。这套系统具备了非常多的功能,智能语音控制,导航,在线娱乐,智慧停车,违章缴费都可以操作。而且更智能的语音交互系统,说一句“你好,大众”就可以完成导航,在线娱乐、调整空调温度等多种操作。你想要的,它都可以做到,就是这么智能。

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新帕萨特搭载了大众的L2+级的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这套系统的加持下,新款帕萨特可以实现全速域的道内巡航,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功能,足够智能,省心。

标杆焕新升级,等待更懂它的你

作为大众家族在B级车市场上的标杆产品,新款帕萨特在焕新升级之后,不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内在的配置都有了更多的亮点。在保持了帕萨特一贯高水准的同时,它更加年轻,时尚,富有潮流。如果你需要购买一台B级车,那么新款帕萨特无疑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