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配置增加/设计更年轻个性 哈弗H6 Superme+到店实拍

2021年10月17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有一款车,它从2011年诞生以来,每个月都能霸主销冠的宝座,不仅在同级别当中能够蝉联销冠称号,就算在跨级别中它的销量也名列前茅。提到这样一款神车,相信大家都能知道,它就是长城汽车旗下哈弗H6。通过10年的时间,哈弗H6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无论从产品力还是从用户体验,第三代哈弗H6依然秉承了实用、好用的理念,并融入了更多智能科技的配置,为了迎合更多人的口味,它又进行了升级,推出了哈弗H6 Superme+版本,并且已经到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型的亮点以及目前优惠情况。

首先,这款车型在8月27日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3.7万元和15.7万元。作为基于第三代哈弗H6推出的全新车型,新车对外观进行了改动,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选择。

外观层面,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相比普通版第三代哈弗H6外观方面还是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脸采用全新“星空”美学设计理念,通过点状式设计元素, “HAVAL”标识为中心向车头两侧扩散,与头灯组融为一体,营造出无边界的视觉效果,不仅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还能表现出更强的未来感,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冲击。

灯组部分,Supreme+版本车型并未有任何改动,依然采用远近光LED大灯。需要提及的是,这款车配有自适应远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实用性进一步增加。

侧面线条协调,并没有大的改动,但是车身比例很好,细节之处有一定的装饰。如侧门下方的装饰条,根据车身不同颜色增加橙色饰条,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冲击。Supreme+的轮圈尺寸没有进一步升级,全系均为19英寸,并且轮胎规格为225/55 R19。

Supreme+车型尾部设计并未变化,也是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变,加入了一些装饰进行点缀,如高位制动灯以及运动元素浓厚的造型,点亮后不仅提升辨识度,还增加了尾部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感应式后备厢功能,进一步增加了实用性以及便利性。

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和第三代哈弗H6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中控台饰板上加入了仿木质纹理饰板,触摸更有质感相较于钢琴烤漆/高亮黑饰板不易留下指纹。

Supreme+车型采用了升级的智能车机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可以带来更畅快的智能体验。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集成腾讯TAI 3.0智慧生态,支持整车FOTA升级,同时还可提供全场景超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此外,Supreme+车型位于A柱内侧的摄像头具备人脸识别功能,可以针对座椅、HUD仪表偏好、空调设置等功能进行记忆,上车之后自动进行调整。在行车过程中,对驾驶员疲劳监控,当驾驶员疲劳时,增大空调风量,增大多媒体音量,进入闲聊模式,一定程度地缓解疲劳。同时还拥有分心监控以及情绪识别等功能。

Supreme+车型还拥有遥控泊车,当车位字间狭小,下车困难时客户可选择遥控模式,人在车外进行泊车。车辆会其车辆周边障碍物,根据车辆的当前行车信息及其周边障碍物的情况,计算最佳的泊车轨迹,这也是小白司机的福音。

Supreme+车型依然配有第三代哈弗H6的诸多科技配置,如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行车记录仪、智能语音交互、远程控制、蓝牙钥匙、互联网智慧生态、360度全景影像、倒车循迹、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带有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ICA智能巡航辅助、TJA拥堵辅助、智慧躲闪、智能过弯、交通标识识别等。

Supreme+版本使用了仿皮材质座椅,内部填充非常柔软,坐进去有着强烈的下陷感。主驾驶位具备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和加热功能。

在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车型采用前轮驱动,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2.0T车型采用四轮驱动,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DCT变速箱。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本次探店还了解到,目前这款车型还有诸多优惠政策,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更多的购车福利。

政策如下:

超值金融礼:最长36期0息或50%首款+50%尾款弹性贷;

超高置换礼:至高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

超额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娱乐及尊享服务;

超前升级礼:免费FOTA升级,享受超前科技功能权益;

超足暖心礼:价值1000元车主精心礼包大放送;

超长质保礼: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超神保养礼:2.0T车主尊享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截至时间:2021年10月31日)。

总结: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哈弗H6车系的产品矩阵,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选择,当然这款车型的产品点不仅对设计方面有所提升,最重要的是对配置进行了针对性提升,颜值更高,智能化配置更丰富,从而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