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约车运营 爱迪诺生购千辆帝豪EV Pro

2021年10月17日 06:5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爱迪诺生中国宣布,公司已经签订战略框架协议,从2021年9月到2022年8月,爱迪诺生中国将购买1000台吉利帝豪EV Pro用于推进网约车市场电动化升级。

<a href=吉利新能源 帝豪新能源 2021款 EV Pro 个人网约版">

根据合同要求,爱迪诺生将支付的购车款项约合人民币1亿元。车辆目前已陆续开始交付,预计在一年内全部交付完成。据了解,此次购买的吉利帝豪EV Pro主要以出行运营公司、个人运营者以及拿不到车源的销售代理商为主销客户。

爱迪诺生将帮助商业车队解决车辆、充电、资金和能源管理的电动化障碍,全面打造电动化车队。除了爱迪诺生为客户提供的VaaS模式(车辆即服务),将电动车通过经营性租赁形式,由此降低网约车行业的运营商客户低资金投入门槛。而在车辆日常使用的环节,爱迪诺生亦能通过CaaS模式(充电即服务)解决用户在企业日常运营时的痛点,为用户带来从取车到用车零焦虑的绝佳体验。(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