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都拿它没辙?潮酷新车ID.3来了,不愧是20万内的良心车

2021年10月17日 10:12:01
分享到:

这两年国内消费者也算是见识到了新能源车市场的爆发力,从蔚小理等造车新势力的发力,到特斯拉这种海外品牌的国产升温,而当看惯了各种造车噱头,消费者真正需要的还是技术实力可靠的品牌,而上汽大众这种技术可靠的传统车企,在这时就显得更加靠谱。

力胜特斯拉登顶欧洲销冠,ID.3靠技术实力说话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目前上汽大众已相继推出ID.4X和ID.6 X,接下来即将登场的就是ID.3,这款车的实力不可小觑,此前在欧洲市场曾经力胜特斯拉登顶销冠,一上市就这么强势的车型可不多,ID.3恰好就是如此,所以它的到来对于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的冲击,确实可想而知。

当然消费者是否买账,还是要靠实力来说话,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3绝对有着过硬的实力,毕竟这一造车平台是目前大众集团最先进的技术,背后投入的研发成本和时间超乎想象,ID.3因此成为一款真正拥有德系品质的靠谱座驾,相比较特斯拉等竞争对手,显然还是很有底气的。

越级空间+越级配置,ID.3不愧是20万内的良心车

更何况ID.3还是一款有颜值有实力的座驾,外观精致可爱的它有着大大的能量,长达2765mm的轴距比CR-V、奇骏等A级SUV更长,俨然属于A+级SUV的水平。所以相比较同级别车型,ID.3拥有真正越级的空间,这种越级实力的最大受益者还是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宽敞舒适的出行体验。

驾驶新手也不用担心,ID.3配备四轮独立悬挂,而且属于后轮驱动,不仅能够提升出行安全性,而且驾驶体验也将更有乐趣。此前上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俞经民曾透露,ID.3售价将不会超过20万元,如果以20万级作为分水岭,那么20万内能够拥有四轮独立悬挂和后轮驱动,只有ID.3这么一款。上市不久的小鹏P5虽然价位相近,但是并没有独立悬挂,而且车型卖点都需要花钱选装,甚至于选装颜色都需要加价3000元,这些自然都将成为消费者的购车负担,所以论配置诚意确实远不如ID.3,显然ID.3就是20万内的良心车。

内外设计充满高级感,科技配置令人惊艳

而在设计方面,ID.3无论外观或是内饰都有着满满的设计感,新设计的大众LOGO有着出色的科技感,所以驾驶ID.3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而两侧的IQ.Light矩阵式智能大灯,能够带来更加智能安全的照明效果,有助于提升夜间驾车的安全性,显而易见的是,这一配置的成本自然不便宜,对于同级别车型而言确实属于越级配置。

内饰部分,ID.3注重营造出科技且高级的内饰氛围,白色的方向盘配合触控式操作按键,无论颜值或是科技感都非常出众,这种白色方向盘确实并不多见,毕竟此前只有劳斯莱斯沃尔沃会配备,将内饰的高档次感拉满,相信追求潮流的年轻消费者一定不会错过。

而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科技配置都没有缺席,ID.3还配备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这项配置与奔驰S级同款,不仅显著提升内饰的档次感,而且实用性上也令人惊艳,尤其是驾车出行时,显示的行车信息、导航信息等仿佛与前方道路融为一体,查看时也不会产生突兀的感觉,为驾车出行增添更多乐趣,相信年轻消费者会非常喜欢。

如此看来,ID.3确实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而它的售价将不会超过20万元,以目前上汽大众ID家族的车型价位分布来看,ID.3的价位很可能在16-18万元,预计会在22号上市,冲着它的越级空间和价位,以及大众集团的造车实力,相信值得被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