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度引领MPV市场?别克GL8路上公务舱上市,23万起

2021年10月17日 10:53: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2022款别克GL8路上公务舱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29-32.99万元。主要变化有新增大漠金车身颜色、升级车联网功能、且全系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路上公务舱车型与GL8其他车型一致采用了飞翼式前脸设计,差别主要体现在细节设计上,包括了大灯内部造型、下包围造型等,整体配合大漠金色显得稳重大气,很符合路上公务舱称号。

尾部造型饱满,贯穿镀铬条与尾灯进行了融合,这也是路上公务舱车型独有设计,下包围也采用了银色装饰来彰显商务气息。

路上公务舱车型三围尺寸分别为5238/1878/1800毫米,轴距为3088毫米。侧面车窗边框在后门位置进行了下滑设计,并采用镀铬装饰,这是与其它版本车型最明显差异化。轮毂采用了多辐式设计增加气场,且配色金属质感凸出。轮胎应用了主打驾乘舒适性的玛吉斯MA656系列,规格为225/60R17。

内饰基本保持一致,经典的环抱式设计搭配12英寸悬浮中控屏设计科技与豪华并重,灰棕色内饰配色配合真皮材质即豪华又不失温馨感。车机系统内置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互联系统,该系统可支持语音控制、OTA升级等功能;搭载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扩展至50+项目服务,每年提供100G免费流量。

新车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二排座椅扶手升级以提高舒适型,从图中可以看到二三排座椅空间都很宽敞。三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行李箱容积达到了1605升,宜家也能载货。

同时,新车还推出了福祉版车型,为不便群体奉上更人性化用车体验。第二排右侧福祉座椅可电动调节翻转90度,把乘客推送至车门外并降低座椅高度。

另外,智能语音新增多种语音识别风格、语音对话支持头像显示,地图导航新增目的地楼块3D高亮、支持手动选择避开部分路段等功能,并新增别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快捷菜单及喜马拉雅儿童APP,实现全面优化生态内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通用集团第8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轻混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36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器。其中,该48V轻混系统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

熟悉通用的朋友都知道,当年仅凭GL8一己之力撑起了通用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帮助通用度过难关。随着GL8陆上公务舱上市,与GL8艾维亚、GL8 ES陆尊组成的产品矩阵便可知通用对GL8的重视,也想进一步来对抗起亚嘉华、大众威然等新生车型。

在如今云集百强的MPV市场里,您认为别克GL8还能统治市场多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