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电动名爵MG Marvel R Electric德国开售,这才是弯道超车

2021年10月17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中国汽车厂商在内燃机领域没有找到全球竞争力,但是在纯电动汽车时代,中国厂商真的实现了弯道超车。并逐渐做大蛋糕。特别是,与以往中国品牌专注于国内市场不同,通过向亚洲和欧洲扩张的步伐,正在逐步提高市场份额。它也有望进入韩国市场。以喊出中国版特斯拉的蔚来为首,上汽比亚迪东风汽车、都有望会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从本月底开始,上汽旗下名爵将开始在欧洲销售其旗舰电动SUV(E-SUV)Marvel R Electric。第一个站就是德国。

但是大家一看上面这张图就能知道,在国内市场,它是上汽集团旗下的独立品牌 R汽车的 MARVEL R。但是欧洲市场对这个新品牌的认知度不是很高。所以就用MG的品牌打入欧洲。这是可以理解的。

基于上汽下一代电动车平台设计的Marble R Electric,将在中型SUV市场上展开角逐,长4670mm、宽1920mm、高1620mm、轴距2800mm。

与使用现有内燃机平台制造的电动汽车不同,Marble R Electric确保了宽敞的内部空间,通过左右灯一体化设计覆盖前后,强调了设计的统一性。

前脸像电动汽车一样大胆地拆除了格栅,为驾驶员的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各种传感器。紧跟最新电动车趋势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与中国其它自主品牌汽车不同的,镀铬使用的比例也大大减少。

在车内,通过大屏幕显示强调了高科技形象。 MG 只用两个显示器填充了第一排,可以使用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 19.4 英寸的垂直显示器设置车辆的所有控制装置。

信息娱乐系统称为 I-Smart,通过加强与智能手机的连接,可以在大屏幕上运行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变速箱杆也可旋转地集成到屏幕中。

由于车身底部的电池空间较小,即使第二排有足够的空间,也能确保357升的基本装载空间。当第二排折叠起来时,它最多可以扩展到 1396 升,在发动机罩下称为后备箱的空间中可以存储 150 升。

电动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为 70 kWh,具体取决于内饰,由三个电机负责驱动。 WLTP续航里程可达402公里,三电机顶配370公里。在基本型号的情况下,安装了一个系统输出功率为 180 马力的电机,用于驱动后轮。最大扭矩为41.8 kgf·m。

4WD版本前部有一个电机,后部有两个电机。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88马力,67.8 kgf·m,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9秒。最高时速限制在 200 公里/小时。

在德国的售价为 42,990 欧元起(折合人民币320851元)。顶配售价为59900欧元(折合人民币447057元),支付补贴后实际购买价格会更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