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慕尼黑车展 2】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纯电车型EQE &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2021年10月17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撰文·敖晶 版式·仝炜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纯电车型EQE

作为品牌旗下第二款诞生于奔驰大型纯电汽车架构EVA平台的车型,全新EQE沿袭了全新EQS的诸多高品质理念,例如弓形车身、暗夜星徽格栅等,并延续了其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全新EQE拥有WLTP工况下可达660公里、CLTC工况下超过700公里的续航里程。全新EQE还搭载了全新EQS上诸多前沿的豪华科技装备。宽度超过141厘米的MBUX超联屏、全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备HEPA过滤系统的“畅新空气护盾”、可达10°的后轮转向系统以及全面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功能,为其营造豪华便捷的出行体验。全新EQE自纯电平台正向研发而来,轴距超过3.1米,内部空间表现甚至超越了现款E级车,并以傲视同侪的NVH控制水准,构筑宽适静谧的座舱空间。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搭载AMG垂瀑式格栅、特色扰流板、AMG夜色组件、Nappa皮革AMG高性能座椅,红色缝线配以碳纤维饰条等专属设计元素。超强的AMG专用电机,迸发出高达560千瓦的超强输出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4秒。此外,新车搭载AMG高性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增强版,配合AMG冷却系统、AMG行驶控制增强版(AMG RIDE CONTROL+)、AMG声浪等先进技术应用,全面营造酣畅的AMG驾乘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