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臻享之遇 领启不凡 劳斯莱斯汽车(杭州)奢野之旅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17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诗经》有云,

安且吉兮,安且燠兮;

临于菰,入安吉。

醉于竹韵茶香间,卧于灵峰溪畔处,观这温吞世俗人间烟火,探寻属于魂心的江河湖泊。于安吉,开启旅程。谱绘独属的奢野画卷。10月13日森那美汽车集团劳斯莱斯汽车(杭州)与车主朋友们一同前往安吉。

贵客聚,享美食

10月金秋,烟雨江南,却也挡不住贵宾们的热情,一同齐聚劳斯莱斯汽车(杭州),稍作休整,前往首站—黄妈妈家宴精品农庄。以安吉竹文化为灵魂,为贵宾们呈上了一道道精品的安吉特色菜肴。

安吉行,齐手作

品尝完精美的菜肴,休息片刻后,启程前往安吉位于茶山、竹海与稻田之中的安吉柏翠姚良度假酒店。

我们与宾客在自然与奢华和谐统一的人居空间中,素手拨弦,臻藏独具一份的礼物;抛开相机的束缚,将回忆存档;静听茶盏间星云万象,品味茶香余韵,回甘心间;许下心愿,为自己的心心念念祈福。

镭射宴,共欢堂

须臾,为田间翻涌的麦浪驻足;

须臾,为柏翠路间高山流水的美丽停留。

于自然深处,旅居柏翠姚良,笑观风吹麦浪,体验蝉鸣竹影的悠然。开启独居一格的镭射派对晚宴,将杯盏填满,珍馐佳肴布满席间,臻享这段美好时光。

森那美集团劳斯莱斯汽车品牌总经理徐斌先生

欢迎各位贵宾的莅临

森那美集团劳斯莱斯汽车品牌总经理徐斌先生、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经销商区域市场经理 李丹女士、杭州森那美总经理吴正鹏先生合影留念

望观云,会球友

次日,踏临莫干山,于观云高尔夫球场驻足,邀几知己好友,挥杆于白瀑之中。以求会友,领略高尔夫运动的酣畅淋漓。

宾客散,期再聚

欢乐的时间总是这么的短暂,两天一夜的奢野之旅也将告一段落。在此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一位贵宾对森那美汽车集团劳斯莱斯汽车(杭州)的支持,也希望能在未来的时间中给大家带来更独特难忘的定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