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速手动,新一代Integra会让讴歌复活吗?

2021年10月17日 15:52: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预计在 2022 年回归的经典车系讴歌 Integra,在原厂相继释出车头、车尾的轮廓照之后,再度有新消息曝光。讴歌原厂利用一段各代车系的排档影片,透露新世代 Integra 也同样将会出现 6 速手动的车型。根据现有信息,新世代 Integra 预计将会以 2023 年式之姿,于 2022 年中发表,并在同年首先在北美上市。

除了确定新世代 Integra 将会搭载 6 速手动之外,也稍微带到了部分的内饰设计,至少可以确定在中央鞍座部分,原厂将会以黑色钢琴饰版点缀,并以金属材质包覆排档杆座。左边的几个按键,依稀可以辨识出驾驶模式选择、Auto Hold 自动定车以及自动熄火等功能。

就目前官方释出的照片看来,新世代 Integra 将会是一辆拥有 Fastback 快背造型的五门轿跑车款,综合车头的轮廓照片,可以预期将会与现行讴歌旗下车系拥有近似的家族设计语汇,尤其灯组线条以及近似盾型的水箱护罩轮廓,都有现行 ILX 以及 TLX 等车系的影子。

从原厂释出的照片看来,新世代 Integra 拥有 讴歌 车系的设计特征,其中包含了横贯三点式 LED 头灯组的 V型LED 昼行灯配置,以及充满立体线条的水箱护罩、引擎盖以及前保杠造型。

先前有日媒推估新世代 Integra 可能就是 TLX Type S (图上)的双门轿跑版本,或是以 ILX 轿车(图下)为基础,所推出的衍生车型。

在动力部分,由于新世代本田思域已经具备手动车型,因此考量到引擎与传动系统的搭配,目前有外媒预测,新世代 Integra 将会搭载思域高阶车型身上那具,1.5 升直列 4 缸汽油涡轮引擎,最大马力输出应可达 200 匹之谱;至于未来 Integra 是否有机会出现高性能版如 Type S 或是 Type R 车型,并换上思域Type R 的 2.0 升直列 4 缸涡轮引擎,则值得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