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与美国ELMS达成电池供应协议

2021年10月17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宁德时代与美国商用电动汽车制造商ELMS达成电池供应协议,宁德时代将在2025年前为其提供42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

汽车之家

ELMS是一家在美国组装和交付Urban Delivery电动商用货车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ELMS在未来将继续与宁德时代就电池本土化进行合作,并与2022年下半年推出第二款车型。

ELMS副首席财务官兼财务主管Rob Song表示,与宁德时代进行合作使我们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以在极具挑战性的供应环境中确保电池容量。这一步使ELMS能够保证在我们的产品中持续使用值得信赖、可靠的车辆组件。

汽车之家

ELMS已于9月20日开始生产Urban Delivery电动货车;新车采用了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与电池组相关技术,提高了系统能量密度、简化了制造并节省了成本。Urban Delivery的续航里程可达193公里。(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