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不到8万元,长安欧尚X7 PLUS自信亮出越级产品力

2021年10月17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10月17日,长安欧尚X7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39万元。配合新车上市,官方还推出了三重优惠福利政策。

说起长安欧尚X7 PLUS的亮点,官方自信表态,拥有“五大行业领先、五大同级领先、五大行业首创、五大全系标配”的越级产品力。

长安欧尚X7 PLUS出击的是15万以内的紧凑级SUV细分市场,这部分消费者既注重设计审美、出行品质,还非常看重核心技术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颜值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采用双层复式点阵格栅、贯穿式尾灯以及19寸多幅轮毂,为时尚感和运动感加分明显。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30mmx1870mmx1720mm,轴距为2786mm。把二排座椅放倒后,整车的后备箱空间还可以从650L拓展到1407L,故而空间优势同级领先。

驾乘品质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上,配上了东方人体工学设计的2万个超纤皮革打孔的座椅,以及全车52处综合NVH方案打造出来的37分贝呼吸级静音空间。此外,12.3寸液晶屏和10.25寸液晶仪表盘内的全场景OnStyle 3.0版智控车机系统,在8核极速芯片的加持下,给用户提供了更加便利省心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零百加速实测成绩仅为8.23S,既可满足速度与激情,技术优势同样稳定可靠。

车透君认为,和以往的爆款打法一致,长安欧尚X7 PLUS继续通过打造越级的高性价比优势来脱颖而出。相信凭借实用性、智能化、舒适性、可靠性的优势,它还将续写长安欧尚的“当红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