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全新自主SUV,外观直逼X6和大G !用实力甩掉同级

2021年10月17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

每个国家的消费者,对于汽车的消费观念、消费喜好等方面都会有所不一,而中国的汽车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同样有着自己独特的要求和喜好。并且由于中国消费者在汽车方面的消费能力非常强大,无论是哪一个品牌,我相信他们都不愿意放弃中国市场这块“肥肉”,最常见的就是为了中国市场提供加长轴距车型。

当然,要说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的汽车厂商,我觉得依然是中国本土的车企,国内的路况、国人的用车习惯、购车喜好等等方面,我觉得都要比许多外国品牌要清楚得多,而且大部分的国产车都是重点考虑国内市场,不像外国品牌的车企,在开发设计一辆车型的时候,还要考虑各个国家不同消费者的习惯。

经过长时间的历练,虽然中国的汽车工业起步较晚,但是到今天来看,咱们自主品牌生产的产品逐渐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受且愿意接受,国产车越做越好,自然市场份额也在逐渐扩大。特别是最近全新上市的这几款SUV车型,它们无论从设计、用料还是造车工艺和技术,都非常不错,并且让那些对国产车嗤之以鼻的人,逐渐开始国产车都刮目相看!

1

领克 09

预售价:27.00-32.50万元

车型尺寸:5042/1977/1780mm

轴距:2984mm

领克09是今年发布的新车中,备受关注的一款车型,说起领克我认为它是一个很有勇气的品牌,在分体式大灯还没有流行起来,它就打造出了一个非常有辨识度前脸设计,虽然这个设计让人两极分化,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是真觉得不好看。但无论如何,领克所采用的这套辨识度极强的设计,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品牌。另外一方面,在国产车主攻15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时,而领克05的定价却敢于突破20万元。

国产车往高端化发展必然是时代的趋势,所以领克在今年也带来了家族中尺寸最大、定位最高的旗舰车型-领克09。懂哥在车展上见过领克09的实车,不过由于车辆还没有上市,内饰部分是看不到的,领克09的尺寸确实非常魁梧,厚重的前脸设计,在原先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加入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从领克09的侧面看去,车身修长,2984mm的轴距相当夸张,很豪华中大型SUV的气势,

领克09的尾灯设计同样带有领克的家族化手法,配合双边四出的排气,看起来非常年轻化,时髦但不轻浮,我认为很适合在30多岁,二胎家庭,并且对于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消费者。即便是中大型SUV,但领克09的内饰也不会显得太油腻,整体设计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控式,车内高级感和科技感体现都非常不错。

2

WEY 坦克500

指导价:(未上市)

车型尺寸:4878(5070)/1934/1905mm

轴距:2850mm

WEY品牌下的坦克系列车型最近挺火热的,特别是坦克300这款车,用更低的价格,更高的性价比,提供了一辆有着不错越野能力的硬派越野车,这让热爱探索大自然和越野玩家都纷纷为它掏出腰包。就连我的同事俊朗,前段时间开着坦克300从广西省南宁市到广东省东莞市,一路近900公里的路程,他回来后一直对坦克300的公路驾驶质感在称赞。

由于坦克300的成功,自然就会有更多人在期待坦克系列更多的车型,今年WEY品牌方也发布了坦克500车型,并预计将在今年年底进行上市。坦克500定位于豪华中大型SUV,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搭配双色车身,魁梧的身材和硬朗的线条让它看起来充满了力量与豪华感,感觉就是一个满身肌肉的硬汉。坦克500的车内同样非常豪华,不过在设计上相比领克09,我觉得稍显油腻了一些,不过中年消费者肯定会很喜欢。

坦克500分别提供了5座和7座车型,目前国内7座车型越来越受消费者喜欢,我相信也会有更多人愿意选择坦克500的7座版。在动力方面,坦克500是长城旗下首款搭载3.0T+9AT车型,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Ps。坦克500提供了11种地形的越野模式,并采用第三代智能四驱系统,带有机械锁止功能,至于它的越野能力怎么样,我非常期待。

3

传祺 GS8

指导价:15.58-26.28万元

车型尺寸:4980/1950/1780mm

轴距:2920mm

传祺GS8这个系列,在刚刚推出的时候,就已经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特别是在设计方面非常符合大众审美的需求,而且在当年国产车的设计并没有今天这么上档次的年代,它凭借着自己的颜值就虏获了不少人的心。在查阅资料的时候,见到全新GS8的轴距达到2920mm,这确实把我吓了一跳,原先GS8的尺寸就已经是“越级”体验了,而全新GS8的更是把大做到了更大,相比老款车型更大了一圈。

全新传祺GS8的外观设计,同样再一次惊艳了所有人,厚重的前脸配合霸气的中网设计,两侧方正的獠牙,让它看起来非常威武。两侧各有着4颗灯珠的大灯是GS8系列的点睛之笔,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内饰设计同样有着很强的豪华感,黑绿双拼色的内饰看起来既独特又高级,中控台实体按键不多,各种功能都被整合在多媒体系统中。

GS8非常贴心地为每一个配置都带有6座和7座版本,能够满足更多用户的不同需求,而且相同配置下,价格都是相同的。GS8低配车型搭载的是2.0T+8AT的燃油发动机,高配车型搭载了混动系统,采用自家2.0T发动机+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强强联手之下,竟能让这辆中型SUV零百加速达到6.9秒,不仅是动力更强,在油耗方面也做到了NEDC油耗5.3L/100km。

往期回顾

30万级豪华SUV怎么选?比了才知道!

不到13万起,这些合资车改款换代,人气巨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