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运动,更加智能的全新雅阁,中高级轿车销冠稳了?

2021年10月17日 21:1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苏州,一座丰富历史底蕴与人文科技交汇的城市。走进姑苏,宛如步入一道历史长廊;走进姑苏,宛如步入到唐诗宋词之中。10月16日,以“超感无间”为主题,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媒体试驾会便在这里举行。我们与全新雅阁在这座如诗如画的城市中一路前行,共同领略全新雅阁时尚动感的美学设计、丰富实用的智能科技及令人澎湃的动力表现。

相比老款,全新雅阁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动感。其前脸采用了宽阔中央开口的造型,羽翼式LED前大灯内增加了熏黑反光面,下方雾灯造型也采用了亮黑设计,包括镀黑的格栅、黑色涂装的外后视镜、亮黑的扰流板、黑色鲨鱼鳍、18英寸全新样式轮毂等。

而尾部大尺寸C型尾灯也经过了全新设计,质感明显提升,比老款更好看,再加上全新蓝色车标与e:HEV专属标识也凸显了其身份。

进入车内,阿贵君发现全新雅阁采用了一体式T字型中控台布局,最大的变化就在于首次使用的红色运动座椅,全新的金属运动踏板,手机无线充电及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再加上内置的Honda CONNECT 3.0智能车机系统,支持语音助手、车联网、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升级等功能,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水平。除此之外,混动版车型在前方还配有HUD抬头显示系统。

在试驾中,阿贵君发现全新雅阁锐·混动版车型搭载了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合而成,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可达315牛·米。新车提供纯电、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行驶模式,在中低速行驶时,采用纯电驱动,高速行驶发动机便会参与直驱,正因如此,全新雅阁的NEDC综合油耗低至4.2L/100Km。

在起步与中低速行驶时,由于电机驱动具有高扭矩的特性,给我一种非常轻快且平顺的驾驶体验,加速性明显提升了一档,且车内的静谧性相比老款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底盘的调校方面,新车整体更加的偏向舒适家用。在路过一些坑洼路面时,可以地很好地过滤不平道路所产生的震动,搭配上可支持12向电动调节的运动座椅,反而有一种别样的舒适享受。

更难得的是,新车的刹车脚感一改前半段软绵无力的感觉,且后半段也不显得突兀,让你加速平稳,急刹也相当平稳,驾控性与舒适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此外,在驾驶时,阿贵君还发现新车的方向盘手感适中,但指向性很精确。

总的来说,全新雅阁更加的运动,更加的智能化,且燃油经济性表现也更出色。这对于一款本就是热销的车型,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其竞争力。可以肯定,经过此次升级,全新雅阁势必为其继续夺得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增添了砝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