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唯一的影子部队,俗称兵中之王,美国研究30年:非常危险

2021年10月18日 06: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对于一个军人来说,如果不能成为兵中之王,那将会是所有士兵的遗憾,而这个就是特种兵,在中国唯一的一支叫做影子部队,没有任何的番号,但美国研究30年称道是绝对危险的。

他们是世界各国所有军队中最顶尖的,所以如果普通士兵想要进入这些精英的部队,是需要经过严格的比赛,才能够获得训练的资格,如果你在训练中做不到,那还是回到部队中再继续训练吧,但是机会却并不多,而且他们对年龄也是有着严格的要求,要是在22岁之前你做不到最突出的,那么你只能看这别人成为兵王了。

在国际特种兵的排行中,我们经常看到的是美国的一支,三角洲特种部队等精英,他们不仅拥有着世界上最好的资源, 而且他们的战斗力也是极其强的,是由一批从实战中逐渐成长起来的部队。在2011年的一次行动中,他们在短短一夜时间就消灭了成为世界头号恐怖组织的头脑,所以同样的反应了这支部队的军事实力。

但是事情都是有两面的,美国是一个强大的国家不可能只有这几支,还有一些并没有真正出现过的,而这些才是真正的治害军队。像之前比较有名的蓝蜘蛛和红蝎子特种部队,像他们这些部队都是从来都不会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即使是美国也都不会承认有他们的存在,但是他们有很多的秘密任务都是有这些人所去执行的。一般来说,这种部队要么不出手要么就是特别的致命,对世界人们来说都是非常让人害怕的。

在中国也有这样一支的秘密部队,他们的成立时间比较早,在建国之初的时候就已经秘密了成立了,至于关于他们的记载,历史上也只出现过一次,就是在一次和越南的大战中,当时中国很多的部队并没有关于特种部队所交手的经验,这个时候就在前线出现了这样的一直没有编号的部队,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在保证自己没有任何伤亡的情况下重创了越南的特工。对越南特工来说,这是自己永远都不想回忆起的一件事情,甚至完全都不知道敌人在哪里,都已经受到袭击了。

美国曾经详细地调查过这支部队,但是却没有任何的结果,真正的代号也没有人知道,只知道称作为影子部队。即使美国的特种部队想要比较高下的,也只有在真正的实战中才能够知道谁更厉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