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强绿色小钢炮!中期改款福克斯ST登陆欧洲,比老款贵3千英镑

2021年10月18日 07:2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福特最近为大家带来一款中期改版车型,率先在欧洲的市场上销售,这款车型也开始引来大家的关注。2022款 Focus ST 从前两方面就可以看出有明显的改变,特意选择细长的LED头灯加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显得比较有攻击性,而这一次也会为大家带来一款绿色的车漆,很多人在看完之后都会觉得动力不变,科技升级。

从外观人们会觉得这款车型会比较有攻击性,一看就很有运动风格,相信年轻的消费者都会比较喜欢,因此这款车型虽然整款的改版并不是很明显,但是相信进入到市场之后也会得到大家的关注。

这款车厢的内部并没有为大家提供运动桶椅,而是选择来自于自家设计的14向调节座椅。中控触摸屏全面升级,当前已经提升到13.2英寸,负责控制空调设计的这些按键也同样被调整到最新的版本系统内,实体的按键也同样可以适当性的减少,在操作的过程中会比较简单。

而这款新车也会拥有着高科技的特点,能够有效支持智能手机扩展,还具有语音识别的特点,另外还会拥有无线互联网连接的功能,车主可以在手机上面安装 FordPass app ,日常在使用时更加便捷,可以通过远程的方式来有效检查汽油的留存量,可以知道机油的品质,这些关键的数据全部都能够轻而易举地得知。

当人们在选择一款车型时,比较关注的肯定就是动力,而这一款来自于福特的中期改款车型动力配置始终没有变化,2.3升直四汽油引擎,可达到280马力,扭矩峰值能够接近420nm。另外这种引擎还选择偏时点火设计以及低惯性的双涡管,所以就可以避免涡轮迟滞,在使用过程中就能够体现出对应的效果,转动系统方面会有两款不同的变速箱,分别是6前速手动,还有7A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仅只需5.7秒。

对于很多的消费者而言,可能根本就不会在乎一款车的价格,只是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眼前的这款福特确实给大家带来极致的享受,另外还会额外提供一些选装的配件,比如动态LED头灯、自适应阻尼减震器,还有19寸的轮圈,这款最新改版的车,在进入到英国市场时起售的价格最低为33,885英镑,与2020款比较上调3000英镑,估计在明年的第1个季度就可以完成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