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轿车销量排行榜,3款中国品牌杀入前十,比亚迪YYDS

2021年10月18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9月乘联会轿车销量榜公布,前十榜单上换了一批血,8月份上榜的不少车型已不见影,比如宝马3系、5系、卡罗拉等,估计都是因为缺芯交付量吧。

第一名:日产轩逸

销量:39250辆

轩逸如今在榜单上已经不逢敌手了,连续多个月稳踞销冠宝座,且一般都跟第二名拉开1w辆左右的差距,可见势头凶猛。不过这个9月份虽然还是第一,但表现不算太好,环比下滑约18%,同比下滑约32%。

第二名:五菱宏光MINI

销量:35169辆

宏光MINI 8月份被朗逸挤出第二位置后,9月重夺亚军,卖出3.5万辆,同比增长143%,不断拉近跟轩逸的距离。而且在新能源汽车版块,宏光MINI无疑也是全国乃至全球销量冠军。不知道最近在天津车展上亮相的新车NanoEV有没这实力了。

第三名:大众新朗逸

销量:34547辆

朗逸的发挥继续保持稳定水平,月销3w+,总的来说今年下半年的表现略逊色于去年。这款中国专供A级车去年9月中期改款,新老车型同堂销售,外观大气耐看,用车成本低,还是受到很多家庭用户青睐的。

第四名:特斯拉Model 3

销量:19120辆

特斯拉下半年发力明显,销量不断攀升。8月销量连前15都进不了,9月份以近2万台的成绩一举挺进前五,同比增长69%。另一国产车型Model Y在SUV榜单上也状态大勇,拿下9月份销冠。

第五名:大众新宝来

销量:18482辆

宝来今年的销量形势也不如去年,尤其近三个月,跌幅都在20%以上。9月卖出约1.8万台,同比大跌近50%。作为跟朗逸同平台的车型,宝来一直都没朗逸卖得好,也许输在口碑上。

第六名:吉利帝豪

销量:16932辆

曾经帝豪是轿车月销榜上的自主品牌独苗,能不能上榜也是有一个月没一个月的。第四代帝豪上市,对销量的提振还是很明显的,以约1.7万的销量排在第六位。在10万级别轿车里面,帝豪的设计和性价比都很突出。

第七名:别克英朗

销量:16692辆

英朗继续游离在前三之外,只能隔山观虎斗,曾经跟轩逸、朗逸卿卿我我的情景不再有。9月英朗销量拿到约1.7万辆,同比下滑了45%之多,略略好于8月份成绩。英朗想恢复曾经的辉煌,可能要优惠优惠再优惠了。

第八名:本田雅阁

销量:16253辆

广汽本田雅阁今年以来表现都不错,销量又比8月份有所回暖,以1.6万辆销量排在第八。但在B级车里面,这成绩又让它再次拿下冠军。而雅阁的对手,今年前7个月销量都很猛的丰田凯美瑞,9月无缘榜单。

第九名:日产天籁

销量:15970辆

凯美瑞掉队,但还有一款日系B级车日产天籁则跟随在雅阁后面,还是令人有点意外的。这一代天籁上市后表现其实不温不火,也许因为迈腾啊凯美瑞啊亚洲龙啊缺芯,消费者转而投入天籁怀抱了吧。

第十名:比亚迪秦PLUS DM-i

销量:15164辆

前十最后一名,比亚迪秦PLUS DM-i堪堪迈进俱乐部门槛,使得9月份有三款中国品牌汽车进入轿车销量榜单,很难得了。按照这款车的热度、口碑和车主的提不到车吐槽,相信接下来比亚迪DM-i车型的销量还会更上一层楼。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