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全新福克斯官图发布 国内有望明年亮相

2021年10月18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日前,福特汽车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全新2022款福克斯车型官图,除了普通版、跨界版和旅行版之外,还有极具驾驶乐趣的ST性能版。新车有望由长安福特投产,明年正式上市。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车型的车头变化较为明显,堪比换代。换装全新造型的中网格栅,头灯造型更加修长。此外,车头的品牌LOGO也从前鼻移到中网上,ST-LINE车型的保险杠造型带有类似空气动力学的运动套件。

车尾变化不算太大,依旧是将车系名放到尾灯中间,尾灯结构发生了些许变化,双出排气依然很有运动效果。

对于手动性能小钢炮来说,没了福克斯RS,也还有福克斯ST能作为寄托。这次中期改款的福克斯ST还将提供今年性能车中大热的苹果绿车漆涂装,中网加上ST徽标,更换更大尺寸的轮毂,排气样式改为双边共两出式。

内饰方面,变化最明显的在于新车采用尺寸更大的中控悬浮屏,尺寸达到13.2英寸,还升级了SYNC 4车机系统,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福克斯国产后将沿用现有的动力系统,提供1.5T+8AT、1.5L+6MT的动力组合,而福克斯ST将继续采用进口销售的方式,采用2.3T+6MT动力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