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7.99-13.09万元,长安欧尚X7 PLUS就是有档次

2021年10月18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欧尚旗下的首款旗舰产品—— 长安欧尚X7 PLUS,在10月17日上午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7.99-13.39万元,共推出9款车型。同时,12月31日前订车成交的用户,还可以获得3000元的优惠(手动舒享型、手动豪华型、蓝鲸版自动豪华型除外)。

长安欧尚X7 PLUS

长安欧尚X7 PLUS价格

长安欧尚X7 PLUS价格

相信很多人在各大车展上或通过官图等方式,已经对长安欧尚X7 PLUS的造型有所了解,它采用了“新自然美学”设计,不过车身轮廓还是可以看出一些与欧尚X7的相似。

长安欧尚X7 PLUS

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达到2786mm,魁梧的身材配大气的前脸设计,一看就觉得这是辆气势十足的车。

长安欧尚X7 PLUS

云湖阔境环抱式中控台是长安欧尚X7 PLUS内饰最为得意的设计元素,有层次的立体感造型,配合丰富的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也更突出。根据亚洲人身材特征设计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强调乘坐的舒适性,这也是长安欧尚X7PLUS的一大亮点。

长安欧尚X7 PLUS内饰

长安欧尚X7 PLUS内饰

作为旗舰产品,长安欧尚X7 PLUS的智能化配置水平相应也拔高了一些,它配备了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除了具备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顺风耳远程控制、千里眼远程视频等功能以外,还具备面部识别、手势控制等新颖的实用功能。

长安欧尚X7 PLUS车机系统

而针对驾驶安全,长安欧尚X7 PLUS也通过ACC驾驶系统、盲区检测、后追尾预警、门开预警等智能化的驾驶辅助功能,实现主动安全性方面的提升。

长安欧尚X7 PLUS

长安欧尚X7 PLUS全系搭载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提供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其动力性能参数在同级车型中也比较突出。

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的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

长安欧尚X7 PLUS动力参数

正如长安欧尚旗下的很多车型一样,长安欧尚X7 PLUS在上市之前的曝光度相当高,这是否意味着它上市能够有亮眼的销量表现呢?我们暂且不做猜测,过一段时间之后,它的销量数据就会自动回答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