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12月上市 朋克多多新车型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18日 09:5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朋克发布了朋克多多新车型官图。朋克多多是朋克汽车美多啦家族第二款新车,这次推出的新车型将会定名为炫多多,主要是在内饰细节和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有望于12月中旬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型外观延续了现款朋克多多的设计,整体样式比较圆润,前脸黑色饰条与大灯相连,整个车头看起来呆萌可爱。车身采用当下流行的双色设计,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25/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在中控台以及车门饰板位置增加了橙色元素进行点缀,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目前对于配置信息官方还没有透露更多消息,预计相比现款也有会有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29千瓦)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10N﹒m。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并提供10.3KWh和14.5KWh两种额定容量,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8km和17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