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0N·m+全时四驱,宽敞舒适又安全,比肩BBA,优惠6万多

2021年10月18日 10:54:01
分享到:

沃尔沃XC60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层次分明,大尺寸的中网使得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向下拉伸,更加立体。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视觉效果出众,辨识度极高。这款车还采用了双外观设计,豪华版讲究豪华和精致;运动版讲究个性和运动。而这样的设计,相比很多同级车型看起来也是精致了很多,除保留了沃尔沃一贯的优雅特性之外,更多了一份犀利之感。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60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都使用LED光源进行照明,并且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顶配车型还搭载了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及LED车前雾灯。

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直线,车门下方的内凹和底部的凸起形成强烈反差,让侧面更有立体感。车尾部分一如既往的延续简洁大方风格,L型尾灯组让人过目不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

内饰采用北欧风格的设计,整体布局简单明了,并运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富有质感。而弯折的金属拉丝饰板装点,也让内饰更富有层次感和精致感。此外,搭载了9英寸中控触摸屏,其车机系统基于原生安卓系统开发,拥有高德地图、腾讯爱趣听、天猫精灵等几个核心应用,在保留良好的操作逻辑前提下,整体的功能性得到大幅提升。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饱满舒适,并支持4向手动调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全系车型均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仪表显示效果很出色,界面很干净,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座椅方面,沃尔沃XC60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可以说是大有来头,由瑞典皇家医学院的骨科医生参与研发,这在汽车界可谓是绝无仅有。除了拥有漂亮的设计外,它能最大程度确保座椅和脊柱的贴合恰到好处,以给予足够的支撑和保护,让驾乘者久坐不累,带来真正舒适的乘坐感受。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皮/织物混搭、仿皮或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此外全系车型的座椅都配备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较大的乘坐空间能够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并且可以选装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搭载了2.0T+48V电机组合而成的轻混系统,根据调校的不同,分B4及B5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B4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B5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一台8挡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2款 B5 四驱智逸豪华版

多年以来,安全一直都是沃尔沃产品最大的“标签”,然而细细品味之下,其实沃尔沃的魅力远不止于此。XC60之所以能成为沃尔沃品牌的中流砥柱,与它出色的产品素质是分不开的。平顺安逸、恬淡舒适,这份与世无争的感觉,确实很能打动人心。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B5四驱智逸豪华版,相比B4 智行豪华版高了2.3万元,首先是动力上来了,四驱也有了,一切都变主流了。除了动力和四驱的升级,配置也进一步的丰富了,让它变成一台更像样的豪华中型SUV,它上面的电动尾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都是很讨喜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