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27万元起 领克09将于10月20日上市

2021年10月18日 11:08:1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9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SPA平台进行打造,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此前,新车已正式开启预售,其中领克09 MHEV车型前期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27-32.5万元;领克09 PHEV车型前期也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2-37.5万元。

外观方面,领克09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极具视觉辨识度。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并采用熏黑处理,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接,呈现出“T”型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十分大气的车身设计,修长的车身带来不错的豪华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运动感得以提升。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尾灯造型十分大气,内部大量LED光源组成了极具辨识度的造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底部区域还采用了双边四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当前在售车型的整体布局,双拼色的内饰带来不错的高级感。细节上,领克09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中控触摸屏,并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设计。

动力方面,领克09 M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54Ps(187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油耗为7.9L(NEDC)/9L(WLTC),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器。领克09 P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 T8发动机,P1+P4双电机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431Ps(317kW),峰值扭矩659N·m,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