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路虎发现Metropolitan版本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18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路虎官方发布了发现Metropolitan Edition版本车型的官图,这款车在细节部分采用独特的装饰,基于高配车型打造。

新车采用的依然路虎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镀铬波浪状结构进行装饰,和两侧熏黑的大灯组相连,视觉一体感比较强。下包围部分采用的是三段式造型,中间部分采用了梯形设计,有着比较强的层次感,两侧通风孔区域使用黑色饰条营造出风刃造型,风格颇为犀利。

侧面造型方面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太大,倾斜的C柱很有辨识度,贯穿式的腰线则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熏黑的车顶则有效增加了时尚感。Metropolitan版本还配备了专属的22英寸轮毂,刹车卡钳也采用了黑色涂装。

尾部造型方面,尾灯组被黑色饰板相连,营造出了类似贯穿式的风格。下包围部分造型和前脸相呼应,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在配置部分该车会提供抬头显示、方向盘加热、第三排座椅加热。而基于新款打造,它还会提供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Meridian音响等。

动力部分,这款车型会配备带有48V轻混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